韶關家園 - 家園論壇 - 韶關第一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50982|回復: 12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公益驗房團] 【召集】拒絕‘被’收房,我們來驗房!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,2017火熱報名中!!

  [復制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7-1-3 09:49:39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過了一個肥肥的年,我們又開始工作啦。

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活動將于2018412隆重啟動(趕緊找裝修君預約時間吧!)

新開始新氣象,在新年內部整合后,公益驗房將有些許改變,但是不變的是:免費!免費!免費!重要的事情說三遍!
網友們不必擔心,只要您符合以下的報名條件以及按照以下的報名渠道,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為您安排驗房。


PS:已經報名的業主可以完成好前期作業(報名條件)審核通過了與裝修君(電話微信同號:181 2739 2752
)預約時間。


“拿房不驗房,裝修算白忙”拿到房子就馬上裝修么?
別著急,驗過再裝修!
想知道房子怎么樣?
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團帶你見招拆招。
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2人氣 +7 收起 理由
天將明 + 5 很給力!
逆小白 + 2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沙發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-3 09:54:29 | 只看該作者
家園商城
一、檢查門窗

(1)門插是否插入得太少,門間隙是否太大。

(2)窗邊與混凝土接口是否已做到沒有縫隙。窗框屬易撞擊處,框墻接縫處一定要密實,不能有縫隙。

(3)開關窗戶是否太緊,開啟關閉是否順暢。窗戶玻璃是否完好。



二、檢查層高

按照規定毛坯房高度不得低于2.8m,如果低于2.6米則要重點考慮了,因為在這之后裝修完可能不得不生活在一種壓抑的環境中了。







282972732417125588.jpg (69.48 KB, 下載次數: 485)

282972732417125588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-3 10:00:17 | 只看該作者
三、檢查墻面

(1)檢查墻面是否平整,是否有開裂和滲水現象。

(2)檢查墻面是否有空鼓,用小木錘或其他東西敲墻,敲到空鼓時發出的聲音不實,很容易就可以聽出來。
   
   大面積空鼓可要求物業整改,小范圍空鼓以后裝修的時候可以自己填平。


四、檢查是否滲水

業主在收樓時候,要仔細檢查房屋墻壁是否有水漬、脫皮、掉灰等現象,這些都是滲水漏水現象。

房屋如果外墻滲水,長期下雨會造成房間發霉、漏水。

如果房間內墻、廚房、衛生間漏水滲水,會造成墻面受潮而引起掉粉、霉斑出現。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-3 10:03:47 | 只看該作者
五、電路

電路可以檢查插座,將所有開關打開,并用試電筆檢測房屋是否通電。


如果接線不好,會出現漏電或者短路現象,危及人生安全。

六、驗墻面垂直度和平整度

很多房子交房時都存在墻面不好或者垂直度不夠標準,如果你也擔心你家里的也不平整,


那就快報名參加驗房,我們專業的師傅幫你看!


【驗房宗旨】:

家園網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,旨在為有需要驗房的新入伙業主解決實際問題和困擾,支持本活動的驗房老師為家園網的資深驗房顧問,


自發免費的幫助家園網友,同時在驗房的過程中拒絕收取任何費用或接受吃請,旨在為家園網新入伙業主提供完全公益、免費的服務。
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-3 10:10:11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家居小編 于 2018-1-24 09:30 編輯

報名渠道(唯一渠道!)
APP報名
1.首先想要報名業主可下載韶關家園APP。(掃以下二維碼即可下載或直接輸入韶關家園搜索)。




2.進入APP點擊發現,找到公益驗房進行報名,報名信息請附上微信號。


3.進入后直接點擊我要參加,填寫相關資料提交即可。(尚未注冊韶關家園論壇賬號的要先注冊喲)




4.報名成功后,工作人員后臺整理將會添加您的微信號或者電話與您聯系確認資料。
溫馨提示:確認資料之后才算是報名成功喲。網友也可在報名之后自行添加裝羞君微信(
181 2739 2752)。

報名條件(只有完成了這些前期作業才能安排喲)
1、下載韶關家園APP。
2、關注韶關家園公眾號(sg169com)、韶關家居裝修公眾號(sgjjzx)。
3、在韶關家園網家居裝修版版塊中回復他人的帖量達到10條以上,含10條。

當然,由于公益驗房性質是純公益活動之中,而驗房師日常還有其他工作要忙。
所以,工作人員與驗房師溝通后決定,在安排公益驗房活動時,遵循“同小區兩戶戶優先原則”。

同小區兩戶優先原則:在公益驗房的驗房活動需求過多而驗房師人手不足的情況下,
遵循同一小區有兩戶業主同時報名的小區優先安排的原則。

驗房的要求:
1.收了樓再驗房。驗房時開發商和物業的人不能在場,否則無法開展驗房工作。

2.驗房需要業主本人在場,不接受父母/朋友代替業主在場。

3.驗房的過程中,麻煩業主拍一些驗房師驗房時的操作圖片

4. 驗房完畢后,在家園網論壇發帖,幫我們宣傳這個公益活動

溫馨提示:

目前只接受市區和馬壩的入伙業主驗房(因路程較遠,暫不接受南雄、始興、樂昌、乳源、仁化、翁源、新豐縣樓盤的驗房,

待操作時機成熟將開啟這些地區的驗房活動,請繼續關注家園后續活動)、商鋪不驗。

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89

主題

137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超級活動管理

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-3 10:14:03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家居小編 于 2018-1-24 09:28 編輯

驗房福利:
1、參與驗房,即可獲得韶關家園出版的《家裝記事本》超實用的裝修小助手。



2、參與驗房可免費獲得韶關家園部分合作商家優惠券。
3、毛坯房可免費贈送裝修設計方案和報價,精裝房可免費贈送衣柜設計和報價方案。
4、關注韶關家居裝修公眾號,一堆干貨來襲,不必對于裝修無從下手。



5、韶關家園有數十個合作商家,并可為業主爭取專屬優惠,同時監督商家的質量與服務,讓您入住新家省心省力省錢。

6凡成功參與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即可贈送卡米亞領取卷一張。持領取卷進店可免費領取3平方米高檔衛生間地磚。

卡米亞特約公益驗房監督負責人:

手機號:181 2739 2752(裝羞君)
微信號:181 2739 2752









154743dt4wx3itb4lftntl.jpg (49.54 KB, 下載次數: 573)

154743dt4wx3itb4lftntl.jpg

393725262685081487.jpg (74.69 KB, 下載次數: 586)

393725262685081487.jpg

881343540683394223.jpg (87.13 KB, 下載次數: 577)

881343540683394223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0

主題

11

帖子

33

積分

待業

7#
發表于 2017-2-8 14:21:07 | 只看該作者
報名參加
回復 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0

主題

11

帖子

33

積分

待業

8#
發表于 2017-2-8 14:33:20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7

主題

76

帖子

1081

積分

科員

9#
發表于 2017-2-14 20:13:01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小篇的通過,有點小激動,期待。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1

主題

14

帖子

71

積分

待業

10#
發表于 2017-2-15 16:55:36 | 只看該作者
頂起,給100個贊,讓我們廣大業主放心
回復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8

主題

88

帖子

2044

積分

科員

11#
發表于 2017-2-15 22:16:18 | 只看該作者
惠民工程
回復 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0

主題

11

帖子

38

積分

待業

12#
發表于 2017-2-16 09:19:36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活動真心辦的好,給一百個贊!!!
回復 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23

主題

91

帖子

1157

積分

科員

13#
發表于 2017-2-18 09:51:21 | 只看該作者
已報名,等待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0

主題

18

帖子

116

積分

待業

14#
發表于 2017-2-19 18:51:11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
回復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75

主題

3212

帖子

19萬

積分

正廳

15#
發表于 2017-3-8 09:21:05 | 只看該作者
報名,最好有律師團隊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韶關家園 ( 粵ICP備15092401號 )

GMT+8, 2019-7-13 14:14 , Processed in 2.171875 second(s), 58 queries 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排球比分即时比分